close

今天看ㄌ好姊妹POㄉ照片

看到她跟她ㄉ男友到處玩

幸福ㄉ模樣

即使我遠嫁日本 她身邊有一個照顧她

愛他ㄉ人 陪著她 真ㄉ很替她開心

 

不過真ㄉ好羨慕他說

 

回想以前

我們真ㄉ有好多好多ㄉ回憶DSCN1173.JPG   

 

第一次一起出國去北海道

 

到處吃吃喝喝CIMG6133.JPGDSCN0819.JPG

 

吃就是我們最大ㄉ樂趣

 

最愛星巴克 我們都愛無糖熱拿鐵

 

很愛鼎泰豐 去ㄌ應該有20次以上

CIMG6219.JPG

吃到想吐才甘願

 

就算減肥 只要跟妳出去

 

一定先大吃大喝再說

 

失戀ㄉ時候 有你溫暖ㄉ懷抱

 

跟現在ㄉ老公遠距離戀愛

 

辛苦ㄉ維繫 時

 

妳種是很支持我

 

當我月底荷包癟癟時

 

妳總是貼心ㄉ說這次我請妳ㄌ

 

妳就是這們貼心ㄉ 不管任何時候

 

幒是知道我內心在想什們

 

我們ㄉ已經不能稱做好朋友

 

而是家人

 

妳就像是我ㄉ姊妹一樣

 

能遇見你是我ㄉ福氣

 

我ㄉ好姊妹

 

我永遠愛妳喔

 

期待今年相見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マ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