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轉眼已經邁向新ㄉㄧ年了耶

 

時間真得過ㄉ好快優

 

回顧2009年

 

我的寶貝在1月出生

 

我從人妻變成人母

 

看她一點一滴ㄉ成長

 

看到她可愛ㄉ笑臉

 

就覺ㄉ好幸福

 

真ㄉ很不可思議

 

當ㄌ媽媽之後

 

生活ㄉㄧ切所有重心都在BABY身上

 

從起床到睡覺

 

就是打理我家大小姐ㄉ大大小小

 

自從當ㄌ媽媽後

 

開始省省省 省買自己ㄉ衣服 鞋子 包包

              化妝品 保養品改買開架ㄉ

             *別小看開架 好用ㄉ也一大堆*

 能可把錢花在大小姐身上 自己可以少買一點

 

以前最愛看ㄉ日雜不知多久沒買  現在一到書店買ㄉ是育兒書

 

每天ㄉ課題就是 想說要用什們好吃ㄉ給她吃

 

自己隨便吃吃就好*想好好吃也沒那時間*

 

種之大部分ㄉ媽媽應該都跟我一樣

 

有ㄌ自己心愛ㄉ寶貝後

 

只要她好 什們都好啦

 

想想去年一整年

 

我這個新手媽媽雖然什們都似懂非懂 帶著她

 

看著她從會抬頭 翻身 自己坐 站

 

到現在會走一兩步

 

真ㄉ好快

 

馬咪只要妳平平安安 健健康康ㄉ

就開心了

 

在嶄新ㄉ2010年

 

一切歸零

 

調整心態

 

規劃目標

 

一起在新ㄉ一年加油喔

 

AND

希望大家都平安

幸福優

 

☆Happyいっぱい年になりますよう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マ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