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ya真的好喜歡我妹的小孩~

只要一來一直大叫妹妹 妹妹!!!!

大概有講個上百次吧~差不多這麼誇張!  

照片 553.jpg

但是她都不理aya 哈哈~她現在11個月比aya還大隻~倆個都差不多九公斤

但aya輸饅頭300公克阿~~

這張是跟阿詠去慈湖玩時拍的

因為有倆個男的、aya就一直很害怕 一直八在我身上

妳們看看她的臉有多驚恐啊!!!!!!!!

到快回家才終於有謝下心防~~那一天我覺的我瘦了一公斤!快累死我了~~~

 

後來玩累了就找一家咖啡館休息~總算玩開了!要不一整天八著我 真的會起笑~

 照片 566.jpg

看她穿這樣好涼哦~

仰天長笑~~~~~~~~~~~~~~~~~~~

照片 567.jpg

好好笑的臉~她真的很愛裝這個表情耶!

好男孩的帽子哦~

阿加這張像不像linka!!!!!!!!!!

  照片 610.jpg

 昨天幫她把頭髮剪短了~今天拍了一堆!突然覺的她好磨菇哦~

感冒又好一些了!不過還在流鼻水就是了~~~

快快好吧~~~要不然都不能跟妳心愛的饅頭見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マ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