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AYAㄉ便秘 從她2.3個月開始就深受其擾

 

那時都是喝母奶 決ㄉ會變密真ㄉ很奇怪

 

我也看她大ㄉ很辛苦 真ㄉ很心疼

 

以前最久有過8天沒大

 

結果是帶去給醫生灌腸

 

從那時開始到現在 她沒有一天不用吃藥 除ㄌ拉肚子ㄉ時候.....

 

自從離乳時開始後 就有盡量讓她吃容易排便ㄉ食物

 

不過她真不是那種你為啥她就吃啥ㄉ小孩

 

不過基本上都吃ㄌ 就白飯吃ㄉ不多

 

不過像優格很助排便 她一口都不吃 就連有糖ㄉ也不賞臉

 

納豆以前吃現在放在飯上會翻臉

 

不過最愛吃ㄉ麵 手伸ㄉ比我還快 ㄏㄏ.

 

前天AYA大便大到在哭 看一下屁股 剛門附近有一格小小ㄉ很像痔

 

她爸爸很緊張ㄉ說 以前有聽說有小孩大變大道把常子大出來

 

我當然知道不是常子

 

只不過那紅紅腫腫ㄉ 還是給醫生看一下 比較保險 

 

昨天就帶去給醫生看

 

她哭ㄉ驚天動地 護士跟醫生都抓不住她

 

結果跟我在書上查ㄉ一樣

 

日文學名叫

裂肛れっこう

 

名子看起來很驚悚

 

不過它指ㄉ是 肛門黏膜應為大便太硬 受傷出血而照成隆起ㄉ小肉球

 

也不是痔瘡 (笑) 還好不是 嚇死我ㄌ

 

醫生說那不會馬上消 要銷也要好一陣子

 

而且如果大便又很硬ㄉ話 更沒那們快好

 

所以 解決 ㄉ辦法就是 不要讓她便秘 要每天排便!!!

 

今天也是一早就打香蕉牛奶給她喝!

 

中午也是放一堆青菜加麵給她吃!!

 

我想說可能是我之前雖然都有給她吃蔬果<不過量可能不過

 

又在看ㄌ一下離乳食ㄉ書 上面說她現在ㄉ時期要吃到40-50克

 

我想說40-50克是多少阿!!

 

結果一看

 

菠菜一小素才20G耶

 

南瓜2CM一片ㄉ才20G耶

 

 我以前自以為ㄉ決ㄉ有給她吃很多蔬果

 

結果根本不夠說 

 

所以現在我也不響神經兮兮ㄉ一直覺ㄉ她飯吃太少

 

她愛ㄉ蔬果吃都一點也OK

 

接下來是要讓她吃優格或優若乳

 

最近她都知道我在幫她拍

 

很會做一堆有ㄉ沒ㄉ表情

 

 PA0_0074.JPG

DSCN0566.JPG

DSCN0568.JPG

   幫她剪劉海 結果一邊太短 哈哈

  DSCN0552.JPGDSCN0543.JPG

看我擦護唇膏也要擦!

 

果然是女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マ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