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跑去剪頭髮ㄌ嗎??

 

沒有啦好不容易留長 現在剪還有點捨不得

 

把頭髮扎起來而已!!

 

頭髮長ㄌ就懷念短ㄉ

 

剪短又想留長

 

人真是矛盾

    DSCN0204.JPG

最近我家AYA

 

越來越會走啦 有時走超快

 

我都覺ㄉ她快跑起來囉

 

昨天跟她把拔三個人去買東西

 

一直要下來走

 

真ㄉ要趕快幫她買鞋ㄌ

 

之前要幫她試穿 一直給我不要

 

真ㄉ會給她氣使

DSCN0236.JPG

最近很愛玩加濕器裡ㄉ水

DSCN0237.JPG

妳看她都開心阿

DSCN0240.JPGDSCN0241.JPG

DSCN0242.JPG

AYA寶貝

 

雖然常常被妳氣到想飆倉話

 

不過妳一笑 我ㄉ氣就消啦

 

誰叫妳這ㄇCU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マ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