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更新ㄌ

寶貝已經快滿八個月ㄌ

現在已經坐ㄉ很穩ㄌ說

感覺也有想爬ㄉ感覺

喜歡洗澡玩玩具

離乳食一天吃兩次 很愛喝湯

說抱抱會伸手 不過要看人  ㄏㄏ

現在最困擾便密ㄌ

BABYㄉ成長真的很令人感動

以後妳們生ㄌ之後就知道拉

八月底才重台灣剛回來

沒見到面ㄉ朋友們 不好意司ㄌ

原因有很多

實在是歹勢阿

期待明年ㄌ

不過這次很感謝我ㄉ好姐妹們 千里迢迢來我家看我跟妹妹

還帶ㄌ我想吃ㄉ ㄏㄏ

真ㄉ超開心ㄉ

阿永跟未來ㄉ老公

 aya姫 173.jpg  

   明新ㄉ好姐妹 加中間是超年輕ㄉ姑婆

aya姫 259.jpgaya姫 251.jpg

表姐妹也有來喔

aya姫 302.jpg

文心阿姨

aya姫 246.jpg

台灣ㄉ乾媽 超疼妳ㄉ

aya姫 304.jpg

好想跟乾媽多待久一點 只可惜要回日本ㄌ

回日本 搭長榮ㄉ優

aya姫 328.jpg 

寶貝真ㄉ很配合  起降落都有喝ㄋㄋ睡覺 中間ㄉ時候就起來玩一下

連隔壁ㄉ叔叔阿姨都稱贊她ㄋ

給你五顆心

aya姫 336.jpg aya姫 349.jpg

我會想你們ㄉ 台灣ㄉ阿祖 阿媽 姑媽 阿姨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マ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