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跨入2009年已經過ㄌ快一個月ㄌ

時間真ㄉ好快喔

回顧去年真的發生好多事

出現ㄌ一個大叉路

開起ㄌ我人生ㄉ另一扇窗

開始ㄌ日本ㄉ新生活

常常會回想起在台灣ㄉ一切

有很多不捨

也感到寂寞

很想念家

跟朋友

常常覺得

擁有這麼多對我好ㄉ家人跟朋友

真的很幸福

也很感謝

我在異國ㄉ生活雖然少ㄌ大家ㄉ陪伴

但有你們在

我會加油ㄉ

他對我真的很好

為ㄌ新家庭

我跟他會更努力ㄉ!!

新ㄉ一年

新ㄉ目標

手牽手一起加油

良い年になりますよう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マ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