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台灣之後blog真的荒廢好~久~

有位日本太太來催我這個懶人~哈哈!不過很開心她都有在發肉我的格~

我先放一點之前照的照片來好了!之後我會勤勞一點po地!!!

回來一個月其實不外乎就是跟朋友們聚餐、跟家人之類的!

有時平日我自已就帶著aYA搭車到附近晃一下!雖然沒有很常啦~

還是比較多是在家、要不就是aya在外面跟鄰居的小孩們玩!

我家這條巷子的小孩大概有10幾個耶!爆多的~aya現在好愛衝出去~家裡都待不住呢!

照片 266.jpg

好成熟的小孩哦~可以看的這麼認真~到底在看什麼啊!

 

非常愛講電話~

 

好豪邁的吃西瓜~

 

跟我妹and她baby一起出去吃飯!她的baby也是女兒!!!!!!!!!!!!!

aya的嘴巴好嘟哦~

照片 378.jpg

照片 420.jpg

回來台灣後aya吃飯好不安份!都不坐好吃!!!吃一下就要下來~可能是在日本真的太少帶她出去

她一出門像脫彊的野馬啊~~~

看看這阿花~那天我買這件雪紡紗回來~一直要穿!果然是女生啊~

然後我就說幫妳拍一下馬上擺pose!好誘人的表情哦~

接下來這張是我說 耶!!!她就耶的嘴吧張的好大哦~牙都看光了!

 

順便一提她回來台灣後又發了四顆牙!上下臼齒又發了各一顆~所以現在全部有16顆了耶~

不過她都不太給我刷只好用沾了水的布幫她差一下~

kanna媽~~~~~

如果沒有妳阿 我可能會回去才寫格說~哈哈

今天先寫到這兒~aya昨天發高燒快嚇死我了~全身滾燙好可連哦!

半夜睡的時候還一直咳~~

一早起來又流鼻水 後來帶去看醫生 就是感冒!

趕快好起來阿寶貝!!這幾天吃那麼少 我好怕妳變瘦哦><

本來星期二跟一樣是嫁到日本的日本太太阿加要初見面的~~結果結果

來這齣~今年我們無緣啊><好可惜哦!本來可以看 一下超可愛的linka醬說

aya跟linka醬蠻像的說~厚~~~~~

不過下次一定會相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マ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