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為我家這(青森ㄉ鄉下地方)只有我跟lisa媽媽兩個台灣太太

 

沒想到在face book上認識到一個也嫁過來ㄉ台灣太太 他也跟我一樣來差不多2年多一點

 

lisa媽媽來比較久 應該有四年多ㄌ!

 

超開心ㄉ

 

所以很快ㄉ我們就相約跟這位新朋友見面

 

他家ㄉ妹妹りお1歲aya差3個月左右

 

左:lio 右:aya

DSCN0636.JPG 

aya怎ㄇ比人家小隻拉...

DSCN0644.JPG

lio醬超好帶ㄉ.只要有球就可以玩超久

DSCN0647.JPG 

aya就東玩西玩 很忙

DSCN0648.JPG

看他ㄇ兩個好好笑喔!因為都好像把拔不像媽媽!!

 

LISA媽媽傳ㄌ炒米粉跟跟我最愛ㄉ珍珠奶茶

 

好好吃喔!我們兩個孩續盤哈哈!

 

吃到我肚皮好撐阿.

 

lisa姐姐因為上幼稚園所以沒一起玩到.

 

本來他們兩隻睡起來剛好lisa回來 可以玩一玩再回家

 

結果兩個起來哭到要回家 照片也沒拍到

 

不過是我家aya先哭lio材跟著一起哭..

 

不過真ㄉ很開心ㄉ聚會!!沒想到還可以在這遇到台灣人XD

 

但但但是.....LISA媽媽要離開這ㄌ啦><..............

 

他老公工作ㄉ關西5月就要搬到岩手

 

昨天聽到ㄉ晴天霹靂ㄉ消息!!!

 

厚!!!!!!!

 

我在這ㄉ好朋友要離開我啦><.......

 

想想我們倆認識應開也有5年ㄌ說!

 

真ㄉ好捨不得呦!

 

不過我想他應該比我還捨不得這

 

畢竟這也待ㄌ好幾年 小孩也上ㄌ幼稚園

 

要從熟悉ㄉ環境 到一個陌生ㄉ地方

 

真ㄉ很辛苦!

 

不過他那ㄇ強.我相信他一定一下就得心應手了!!!!

 

現在在他要搬去之前真ㄉ要多出去ㄌ!!!!!!!

 

唉   寂しいなぁ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マ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