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朋好友們!!

我搬到天空了優!!

http://blog.yam.com/choulu313ayane

 

IN TAIWAN

 

BYE!!!

Posted by AYAママ at 痞客邦 PIXNET Guestbook(0) 人氣()

在台灣兩個月真ㄉ一下就過去ㄌ!!超快ㄉㄋ

雖然後面真ㄉ開始想老公 哈哈哈

而且台灣ㄉ夏天真ㄉ太酷熱ㄌ!真ㄉ我除ㄌ中暑也變好黑憂.....

AYA也長好多痱子看ㄌ好心疼說

不過這兩個月在台灣ㄉ日子真ㄉ好開心喔

每天看AYA跟她阿奏 姑婆處ㄉ那ㄇ開心 還有他可愛ㄉ妹妹*我妹ㄉ小孩*

他多愛跟我阿嬤一起挑菜阿

DSCN2238.JPG 

每天一定要跟阿嬤去拜拜

真ㄉ這兩個月成長超快ㄉ

會講ㄉ話也突飛猛進!!!!!

會叫他阿奏----奏

姑婆-------婆

妹妹

反正會講一堆有ㄉ沒ㄉ

現在中文會講ㄉ比日文多好多

整個好台灣小孩!

而且家附近超多小孩 他也跟一堆大小孩玩ㄉ很開心 每天都看到好多人

變ㄉ沒以前那ㄇ怕生

這真ㄉ事回到日本沒辦法ㄉ事

我家附近根本沒啥小孩

真ㄉ好大自然

不過昨天去買放腳踏車ㄉ小孩坐椅啦 呵呵呵

這樣媽媽雖然還沒有車 不過可以帶他去附近買東西兜風之類ㄉ

要不然沒接觸外面.人群真ㄉ不行

會太怕生阿

AND這次終於有去吃到鼎泰豐啦!!真ㄉ好好吃喔...........................

雖然要顧小孩沒辦法吃ㄉ很盡興 不過我已經很....................滿足ㄌ!!!!

DSCN2196.JPG

阿亞在幹嘛阿))哈哈 炒飯真ㄉ太好吃ㄌ八吧

DSCN2197.JPG

人間美味阿.

跟我這位好朋友一起來

阿亞跟她現在可熟ㄅ雷

 DSCN2203.JPG 

超年輕ㄉ小姑

他小孩都上高中ㄌ耶!!

DSCN2275.JPG

可愛ㄉ表妹!!真ㄉ越來越標誌ㄌ!!

當然還有我最可愛ㄉ妹妹跟小蠻投!!

這次回來真ㄉ去ㄌ好多地方 去吃ㄌ好多好料

他們兩個小姊妹真ㄉ感情很好耶!!!

AYA一富姐姐ㄉ樣子ㄌ

DSCN2283.JPG

要去機場ㄉ途中!

 DSCN2304.JPG 

鰻頭好熱情喔

DSCN2313.JPG

現在非常ㄉ愛KITTY醬

DSCN2320.JPG

先寫道這裡囉....

Posted by AYAママ at 痞客邦 PIXNET Guestbook(4) 人氣()

 aya真的好喜歡我妹的小孩~

只要一來一直大叫妹妹 妹妹!!!!

大概有講個上百次吧~差不多這麼誇張!  

照片 553.jpg

但是她都不理aya 哈哈~她現在11個月比aya還大隻~倆個都差不多九公斤

但aya輸饅頭300公克阿~~

這張是跟阿詠去慈湖玩時拍的

因為有倆個男的、aya就一直很害怕 一直八在我身上

妳們看看她的臉有多驚恐啊!!!!!!!!

到快回家才終於有謝下心防~~那一天我覺的我瘦了一公斤!快累死我了~~~

 

後來玩累了就找一家咖啡館休息~總算玩開了!要不一整天八著我 真的會起笑~

 照片 566.jpg

看她穿這樣好涼哦~

仰天長笑~~~~~~~~~~~~~~~~~~~

照片 567.jpg

好好笑的臉~她真的很愛裝這個表情耶!

好男孩的帽子哦~

阿加這張像不像linka!!!!!!!!!!

  照片 610.jpg

 昨天幫她把頭髮剪短了~今天拍了一堆!突然覺的她好磨菇哦~

感冒又好一些了!不過還在流鼻水就是了~~~

快快好吧~~~要不然都不能跟妳心愛的饅頭見面啦!

Posted by AYAママ at 痞客邦 PIXNET Guestbook(2) 人氣()